·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大玉苍山旅游集散中心预计下月开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近日,我县召开大玉苍山(桥墩)旅游集散中心一期工程招标文件联合审查会议。

  会议审查了招标代理机构起草的工程招标文件和招标公告,相关部门对投标人资质条件、评标办法、合同条款等内容提出了专业的修改意见,并一致予以通过。

  据悉,大玉苍山(桥墩)旅游集散中心一期占地15亩,一期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旅游度假酒店、游客服务中心、集散中心及配套设施等。目前政策处理及前期审批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将于3月底前开工。 (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陆友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