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澄海西红柿亩产近万斤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近日,霞关镇澄海村大棚西红柿全面开始采摘,较去年略有增产,预计亩产接近1万斤,目前市场价一斤达2元多。

  笔者在澄海村的大棚西红柿栽培基地看到,几名工人正小心翼翼地对成熟的西红柿进行剪摘,一桶桶往外运送。据悉,澄海大棚西红柿种植户约七八十户,共种植西红柿700多亩,虽受去年台风影响,但由于种植户的精心栽培,今年产量有增无减,预计每亩将达1万斤。(通讯员 卢孔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