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苍南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2月20日苍南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苏庆明主任受县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在中共苍南县委的领导下,县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会议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历次中央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苍南发展“1+5”目标定位,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能,积极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苍南人大铁军,着力服务我县发展大局,着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推进法制苍南建设,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