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苍南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2月20日苍南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郑建忠代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新挑战,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为苍南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对县政府过去五年做的工作表示满意。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和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苍南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县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历次中央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按照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和苍南发展“1+5”目标定位,深入实施“五大提升行动”,着力构建更高水平的产业体系、推进更高水平的新型城镇化、实现更高水平的社会和谐、打造更敢于担当的苍南铁军,力争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开创苍南赶超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在中共苍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立潮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