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敢于担当扛重任 奋勇争先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今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这也是新一届县政府领导班子接过“接力棒”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

  会议审议县政府工作规则,研究县政府领导分工事宜,并对2017年重点工作、民生实事项目及今后5年重点工作的责任分解事宜进行具体研究,对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进行具体部署。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白洪楞、肖剑、徐顺和、李上清、叶信迪、曾迎玲参加会议。

  郑建忠在会上要求,新一届的县政府领导班子要切实扛起苍南发展的重任,真正做到忠于事业不谋私,在苍言苍、在苍爱苍,真心融入苍南,把苍南的发展作为自己的事业,一切从苍南的大局出发,做到胸中有大局,心中有底线;要真正做到甘于奉献不懈怠,将“5+2”、“白加黑”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来,以“苦干、实干、拼命干”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兢兢业业干好每一项工作;要真正做到敢于担当不扯皮,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对待工作不能推脱,要有“主动揽过来”的态度,对于工作中的难点要敢于直面矛盾,真正“顶得上去、豁得出去”;要真正做到奋勇争先不平庸,敢于打破条条框框,有创新、有突破,创出苍南的发展亮点和发展经验,以必胜的气势和“力争上游、争创一流”的态度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