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选举我县出席市第十三届人代会代表和票决我县2017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主持会议。县领导黄荣定、郑建忠、黄锦耀、陈国苗、胡长虹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62名,实到361名,符合法定人数。选举共发出选票361张,收回选票361张,其中有效票347张,无效票14张。票决共发出表决票361张,收回361张,其中有效票327张,无效票34张。

  在确认本次选举有效后,大会选举78名代表出席市第十三届人代会。

  大会还就2017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投票表决,从12个候选项目中投票选出2017年度县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据悉,这是我县首次推行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该制度的推行,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让民生实事项目真正造福于民,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 (见习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