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撸起袖子 全新出发——热烈祝贺县两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经过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了。会风简洁、务实高效、成果丰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肩负人民重托,履行光荣使命。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依法履职,认真审议并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和法、检两长等,并就事关苍南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形成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两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县换届工作全面顺利完成,开启了新的征程。

  未来五年,是苍南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机遇期,是深化改革、加快转型的攻坚期,更是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大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了苍南加快发展的宏伟蓝图。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尤其需要县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广聚社会共识,动员全社会力量合力推进各项工作,为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

  梦想不会自动变成现实,初心只能用行动来体现。全县上下必须立刻行动起来,盯住目标主动担当作为,聚力任务苦干实干拼命干,齐心协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生动美好的实景图。各级各部门要主动看齐、主动认领、主动靠前,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攻坚、一项工作一项工作抓落实。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不甘落后、迎难而上的精神状态,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长安何处在,只在马蹄下”。“两会”已经圆满闭幕,作为新时期的苍南人,让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全新出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用扬鞭自奋蹄”,担当起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重任!(本报评论员)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