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网友播报  -> 正文网友播报

上门发居住证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钱文:@苍南新闻网 日前,钱库派出所民警进企业、进村居,主动为外来务工人员发放80余张居住证。

  据了解,外来人员办理居住证时,常常会碰到请假难、材料准备不足多跑腿等问题。为了方便群众,民警通过前期主动进企业、进社区,上门收集外来人员信息,适时办理居住证并开展送证上门服务。此次活动不仅简化了外来工办理居住证的程序,也更好地体现行政部门管理服务水平的提高,赢得了企业和外来人员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