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船厂趁闲改造升级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9日消息:日前,市县渔船检验部门联合赴霞关兴渔船厂实地检验船厂改造升级成果。

  霞关兴渔船厂趁修理空闲时期,投入资金200多万,从原来最多可上排总长40米、型宽6.6米、220总吨的渔船,提升到总长45米、型宽7.2米、400总吨的渔船,增加自动液压排架,轨道整体翻新,长135米,宽4.8米。这一改造成果完全满足近年来新造渔船的修理要求。

  同时,市渔船检验处要求船厂进一步加强质检员管理,提高技工的实际修理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严把修理质量关。 (通讯员 许益朝)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