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17年2月18日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2月15日至18日在县城灵溪举行。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反映各界心声,深入协商议政。会议审议通过了于春华同志所作的《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黄邦领同志所作的《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在广泛民主协商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与会人员列席了苍南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郑建忠代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严谨有序、顺利圆满,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心聚力、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九届县政协常委会在中共苍南县委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和服务于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迈出了坚实步伐,取得了较好成绩,为促进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会议同意常委会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和对十届政协工作的建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中共苍南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这条主线,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苍南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五水共治”、“大拆大整”等中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群众获得感和自豪感明显提升,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郑建忠代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客观实在、鼓舞人心,提出的今后五年发展奋斗目标切实可行、确定的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符合苍南实际,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

  会议强调,未来的五年,将是我县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五年;将是牢牢把握“五个定位”,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的五年;将是全面深化改革,补齐发展短板的五年。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会议要求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苍南县委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县第九次党代会作出的工作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议大事,紧扣发展破难题,履职为民建真言,维护核心凝力量,切实履行好政协三大职能,为加快推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苍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为把人民政协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创造苍南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