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8日消息:今天上午,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监票人推选情况的汇报等。县领导黄荣定、苏庆明、郑建忠、黄锦耀、胡长虹等参加会议。林霄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计划、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监票人推选情况的汇报,通过监票人名单,提出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我县2016年全县和县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全县和县级预算的决议等6项决议,还提出了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代表酝酿。

  又讯(见习记者唐文僖)今天下午,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各项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以及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收集情况的报告。县领导黄荣定、苏庆明、郑建忠、黄锦耀、胡长虹、李青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魏中梁主持。

  会上,各代表团团长就各团代表们对“一会两院”工作报告所提意见进行了简洁精炼地汇报。(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