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参加藻溪代表团讨论 抢抓发展机遇 做好三大文章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7日消息:今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郑建忠参加藻溪代表团讨论。讨论中,代表们结合藻溪实际,围绕产业规划、环境保护、旅游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对策。郑建忠认真倾听委员们的发言,并不时参与交流。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郑建忠指出,藻溪镇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环境、人文历史等优势,灵沙公路通车后,藻溪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藻溪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发展潜力,做好生态保护文章,努力恢复绿色生态环境,充分借势借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下定决心整治“四无”企业,改善农村无序发展状况,打好“四边三化”“五水共治”小城镇综合治理等组合拳,把资源优势真正变成经济优势;要重视民生改善,抓具体问题,盯重点环节,统筹做好社会民生文章,充分动员社会力量,扎实有序推进医疗、教育等各项民生事业及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美丽乡村的打造,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尽快融入到县城发展的格局中来,抢抓机遇,结合旅游产业和农产品优势,科学谋划灵沙公路两侧的产业经济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民间资本、企业投资,把旅游经济做强做大,真正做好赶超发展文章。(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