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7日消息:今晚,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听取分组讨论情况汇报,并讨论大会决议等草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副县长陈国苗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组长关于各小组对政府、计划、财政和“两院”等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及候选人协商情况的汇报;确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决定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同时,还讨论通过了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以及大会决议(草案)。(见习记者 刘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