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政协新一届班子候选人“集体亮相”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7日消息:今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蒋献生带着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分别来到各讨论组与委员们见面。

  在分组讨论会场,候选人的“集体亮相”受到了委员们的热烈欢迎。胡长虹向政协委员们一一介绍了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候选人。胡长虹说,两会期间,各界别组在分组讨论中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和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参政议政的作用。希望每位政协委员按照政协章程,仔细酝酿,认真履职,投出神圣庄严的一票,选好新一届的县政协领导班子,圆满完成大会的选举任务。(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