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17名新班子候选人与代表见面 黄荣定希望代表积极履职投好神圣一票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林元科/摄

  苍南新闻网2月17日消息:今日上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带领县人大、县政府等17名新班子候选人到10个代表团,一一与代表们见面。黄荣定希望全体人大代表仔细酝酿、慎重考虑、积极履职,认真投出神圣的每一票,为各位候选人履新加油鼓劲,从而带领苍南奔向更美好的新征程。

  17名候选人中,有了解苍南、经验丰富、工作兢兢业业的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候选人,有有勇有谋、敢于担当、年富力强的县政府班子候选人,还有为人公正、作风过硬、善于思考的监察委员会主任、法检两长候选人。他们都是经过社会各界推选、组织鉴定的优秀人才,如果成功高票当选,将成为我县铁军的“带头人”,带领全县上下打响十大硬仗。

  在带领候选人与代表见面时,黄荣定说,两会是否成功有两个关键因素,一是报告讨论,一是选举。各代表团在小组讨论中认真审议、积极发言,多团还出现了争抢话筒的情形,表明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大会的圆满成功打开了良好开端。今年,我县相继确定了“1+5”的工作目标定位和“1+10”的战略任务,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也需要一个好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各界冲锋陷阵,打下一个又一个堡垒,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职,投出手中神圣的一票,让17名候选人高票当选,从而激发他们为我县献身的激情,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苍南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黄荣定还鼓励各位候选人,要充分认识到苍南是一个人杰地灵、山水接力、资源丰富、潜力巨大、前景光明、富有爱心的城市,在自己的人生过程中有一段为了这个城市更美好而打拼的历程是非常有意义的。各位候选人在成功当选后,要勇挑重担、兢兢业业,放眼长远、抓好当下,全面激发自己的干事热情,全力发挥自己的胆识智慧,为苍南的大建设、大发展贡献全部的力量。 (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