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通过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7日消息:今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政协苍南县十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并介绍了政协苍南县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简历。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主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张传君、陈国苗、于春华、朱诗力、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等;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应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39名,实到委员335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首先集体收看了《换届警钟宣传片》,随后以举手方式,表决通过了政协苍南县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的选举办法。据介绍,本次会议选举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是由中共苍南县委邀请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及各界人士进行协商,提出建议名单,经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协商确定,到会委员酝酿协商同意后,提交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等额选举。

  会议确定选举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1人,副主席5人,秘书长1人,常务委员45人。在详细介绍了候选人名单及简历后,大会决定将候选人名单提交各联络组进行协商酝酿。(记者 郭永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