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赤溪、凤阳代表团:山海两路并进 三驾马车齐驱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6日消息:“立足山海并利、建设山海赤溪”“坚持交通、旅游、海洋经济三驾马车齐驱,强劲推动赤溪转型发展和赶超发展。”今天下午,来自赤溪镇、凤阳乡的第九代表团代表、列席人员认真审议县政府、计划、财政预算三个报告,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代表陈宗灶就加快建设山海赤溪,推进赤溪赶超发展建议,要进一步促进产业提升,加快交通大道沿线的产业带合理布局;要加大旅游开发建设力度,在招商引资方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投资环境;要优化市场资源配置,积极推进海域有偿使用的规范化管理,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海洋经济健康发展;要着力补短板,支持山区薄弱环节建设。

  代表王细必、陈中冰说,要加强大渔湾航道管理,在航道上设置航标灯,确保渔船行驶安全。要尽快实施赤溪镇中墩渔港清淤工程,排除港区渔船行驶安全隐患。要推进新型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和医疗服务体系建设,解决山区群众特别是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缴费难、就医难等问题。

  代表兰颜月、李爱芬说,矾赤线直接制约凤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要重视山区乡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尽早将矾赤线改扩建工程提上日程。要大力发展凤阳特色畲族旅游,深入挖掘民族文化资源,打造畲族特色旅游项目。

  代表许方西、刘苇说,要适当放宽农户个人建房、房屋改造的政策限制,满足农村群众实际住房需求。要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完善山区老人活动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养老服务问题。代表黄兴样说,要完善和稳定农村土地流转关系,由村集体统一管理,更好地用于农业开发,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代表陈作利、胡毓惠说,要加大基层卫生院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和医务人员下基层工程。要促进黄金海岸线旅游规划、开发,打造乡村旅游一村一品项目。要加快信智中心渔港建设,完善渔业基础设施。要在赤溪环海公路主要路段安装照明路灯,保障通行车辆和行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记者 方耀星 通讯员 李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