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金乡、炎亭、大渔代表团:打造精品工程 展现古城风貌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6日消息:今日下午,来自金乡、炎亭、大渔的第六代表团的代表围绕县政府等三个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就做好卫城建设,综合整治环境等问题各抒己见。

  代表梁亦俊说,要对接产业转型发展目标,打造产业平台阵地,吸引高新技术、高附加值企业回来,建设一批特色的小微园区,如文具等轻工产业,并承接“大拆大整”过程中的四无企业和低小散企业入驻;要对接打造现代化城镇目标,打造集行政、商业、休闲为一体的金乡新区平台阵地,满足金乡人民现代生活的需求和吸纳周边乡镇的人口转移;要坚定不移做好卫城综合保护开发,引进金乡本地特色小吃和金乡手工艺品进驻西门大街,并将西门街区打造成卫城主入口和金乡旅游集散地;要对接打造山海生态旅游目的地目标,以石砰渔业特色小镇为平台,结合欧乐湾、海文化广场等优质项目,打造集吃住游为一体的滨海旅游综合体。

  代表林维斌说,要借鉴德国先进治理环境经验,将污水处理交由专业企业,设立自来水表和排污表制度,将垃圾处理交由垃圾中转站,利用垃圾,进行资源配备,做到路面垃圾不过夜。

  代表林玉钱说,要打造好、完善好西门区块,形成强势精品;贯通金乡护城河,打造与环城路相对应的沿河路精品;打造游步道精品和狮山樱花精品。要提前规划建设对接高速互通口,助推金乡今后发展。要落实和完善第三工业园区建设,促进金乡工业发展,并吸纳周边区域到工业园区当中,带动当地发展。

  代表郑思坚等人还对金乡幼儿、职业教育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得到政府的重视。(见习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