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锦耀参加钱库望里代表团讨论:把握大好时机 促进区域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黄锦耀参与钱库、望里代表团讨论,与代表和列席人员们共话钱库、望里发展良策。

  “五水共治”“钱库江南水乡形象重塑”“加快望里棉纺产业再造”、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全域旅游、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代表和列席人员从战略、发展、民生、产业、生态等方面切入话题侃侃而谈,实事求是谈问题,坦诚中肯提建议,句句是“干货”。

  黄锦耀在发言中说,水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水治理好了、环境改善了,对今后钱库、望里等江南区域资源的整合和挖掘是非常重要的。钱库、望里要抓住省委提出的“全面剿灭劣V类水”的有利机遇,创新深化治水活动的载体,以铁军精神全面剿灭江南区域劣V类水,还江南百姓一片清水,重塑江南水乡形象。钱库、望里要紧紧把握甬台温高速复线、观藻炎公路等重大工程项目带来的大好契机,依托便利的交通,做好沿线产业带布局和建设,提升龙金大道城镇集聚效应。要重视箱包、棉纱等传统产业的转型发展,发挥特色产业的优势,引导和推动传统产业技术改造。

  黄锦耀希望,钱库和望里的代表们要始终不忘推动区域发展的“本能”,珍惜大好时机,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多建嘉言、献良策,建议、议案多接“地气”——多提一些贴近百姓、贴近钱库和望里发展实际的高质量建议,助推钱库和望里更好地发展。(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