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参加灵溪龙港矾山南宋代表团讨论:立足铸铁军 共谋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参与灵溪、龙港、矾山、南宋代表团讨论。他指出,新的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各乡镇各部门各平台都要打造一支自己的铁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负大好时光,不负人民期待,敢挑重担、啃硬骨头,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把最务实的举措、最严实的作风体现到每一项工作中去,为苍南发展贡献力量。

  在灵溪代表团,黄荣定指出,灵溪兴,则苍南兴。近年来,灵溪镇上下同心、抢抓机遇、奋力攻坚,经济发展“有转有升”,城乡建设“能攻能守”,党员干部“能征善战”,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当前的灵溪,机遇无限、任重道远。灵溪要以打造全省前三的美丽县城为目标,明确目标定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四个意识”,一手抓经济“硬实力”,一手抓文化“软实力”,面对矛盾问题,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级带着一级干,一届接着一届干,打赢县里提出的每一场硬仗,善于借势借力,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把握发展大局,引入竞争、大胆创新,为建设美丽苍南做出积极贡献。

  在矾山、南宋代表团,黄荣定指出,矾山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其相互融合形成的美好风景,是发展旅游的先决条件,矾山旅游的发展将是我县旅游的点睛之笔。矾山镇要立足矿文化,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围绕打造世界矾都矿山公园,挖掘矾山十景,全方位推动矿山人文旅游开发。要加强“内外矾山人互动”,积极搭建投资平台,不断优化服务质量,鼓励和引导在外矿老板回乡投资兴业,发展总部经济。南宋镇环境优美,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抓手,深入推进“大拆大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等工作,在保护上做更多的文章,在美化上下更深的功夫,不断提升整体形象和品位,以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居环境来吸引更多的人流、物流、资金流。

  在龙港代表团,黄荣定对龙港近年来各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对于龙港未来的发展,县委县政府充满信心、寄予厚望。在苍南实现“1+5”的发展目标定位中,龙港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地位特殊。新时期,龙港镇上下一定要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以撸起袖子加油干,趴下身子抓落实为工作主旋律,不断提升干部的精气神,点燃干事创业的激情,坚持上下一心,消除杂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合力攻坚创新局,进一步拉高发展标杆,努力争先进位,当好苍南加快发展的“领跑者”,力争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发展排头兵。

  黄荣定表示,他将拎着代表委员们沉甸甸的政情民意,认真听取建议意见,融入苍南工作,带领苍南奔向美好的明天。(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