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第十四组(特邀界二):防范各类风险 强化依法治企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今日下午,政协特邀二组就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报告展开热议。

  委员林佳云认为,《关于化解担保链危机振兴实体经济的建议》提出后,县政府建立风险化解处置办,集中力量应对“两链”风险,及时救助企业,收到较好成效。他认为,现在的很多小微企业由于法律意识淡薄,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发展,他建议建立相应的防范风险机制,助推小微企业增强法律意识,树立依法治企的概念。

  委员谢剑南等希望政协委员加大江南河道治理监督力度,重塑江南水乡风貌。委员黄圣峰说,矾山镇福德湾村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发的“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荣誉奖”,并获“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等称号,吸引众多旅游爱好者前往,但是周遍交通状况和停车方面仍不尽人意,希望持续关注,有效促成矾山片区旅游业的异军突起。

  委员兰建文建议加大对委员的培训力度,力求做到“监”到点子上,“督”到关键处,为我县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凝聚更广泛、更强大的智慧和力量。 (记者 郭永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