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第十三组(特邀界一):加强平台建设 开展课题研究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特邀界别一组委员、列席人员就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委员杨义坛希望充分发挥政协汇聚大量优秀人才的优势,有力助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同时他建议加大政协研究平台建设,开展课题研究;对提案办理工作要持续跟踪解决,以防问题“反弹”。他还关注美丽乡村建设,提出要加强规划引导,让农村变得更美。

  委员叶友好认为,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职最有效最直接的方式,近年来,政协内部及县委县政府对提案工作都逐步重视,委员对提案办理的满意度较高,反映的问题得到了有效办理和解决。对新一届政协提案工作,他建议召开一次提案工作会议,同时加大对提案尤其是重点提案的督办力度,促使办理成果真正落实到工作上。

  从事了17年出租车运营的政协委员王剑是新苍南人,针对未来五年工作,他建议对出租车顶灯低俗广告进行整治,希望通过出租车这个城市名片,体现苍南江南水乡的文化气息,同时他呼吁政府加大对新居民的关爱,在新居民居住、子女教育等方面能够再放宽政策。 (记者 郭永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