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第十二组(少数民族、宗教):做好民宗工作 构建和谐社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今日下午,政协少数民族、宗教界别的委员和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围绕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报告,结合我县民族宗教现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委员雷正展认为,我县民族事业还存在着诸多问题,比如民族公职人员分布不均、过少等。我县要不断扩充民族干部人员数量,充分配备好少数民族干部,大力培养使用少数民族人才,有力促进少数民族聚居区的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

  委员李宗楼认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非常重要,建议每年举行一次全县性的畲族文化研讨工作,以利于各乡镇民族情况交流,提高认识,互通有无。同时加强监督,确保民政政策落到实处。

  “我作为佛教界的一分子,走过这么多佛教场地,苍南可以说是佛教的重灾区。”委员释则慧希望政府能引进人才,把佛教正面的形象展现出来。

  委员雷祖飘认为,应发挥民族中学剪纸和体育等地方民族学校特色项目优势,加大少数民族人才培养力度,定向考录少数民族教师,增强少数民族师资力量。(见习记者 刘丹 通讯员 洪致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