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第十一组(医卫):深化医疗改革 完善卫生服务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 今日下午,县政协医卫界委员和列席人员围绕两个“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重点对推进医疗改革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委员侯华美认为,医院实行的“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在落实到基层卫生院时,要结合当地实际,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来考虑,避免造成人员浪费现象。委员杨则安认为,要辩证对待医疗机构实行的“双下沉,两提升”工作,没什么事做可以重新回到医院工作,避免人员浪费;医务人员应走乡入户去基层调研,了解民生疾苦,宣传普及医学知识等。

  委员屠德敬、赵锋等人呼吁关注县中医院、妇幼保健站的现状和困难,对于医院搬迁方案,期待早日落定,寻求医院的发展之路。委员庄小艺建议医保联动,做好差别化支付,扎实推进医疗改革等。委员丁绿芬认为,医院在面对医患关系紧张的情况,可以学习乐清的做法,将双方人员带离医院现场,再调解;卫生系统引进人才时,要在人事制度和薪酬制度上加大改革力度。

  委员董文霄认为,经济发展的成果要惠及整个社会,特别要关注弱势群体中的残疾人;要加大力度排查房屋的安全隐患,政府政策的实施要有连贯性。(见习记者 刘丹  通讯员 王少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