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第十组(教育、体育):出台优惠政策 减少教师外流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今日下午,县政协教育、体育界别的委员齐聚一堂,就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委员们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提出了想法。

  委员章树学认为界别活动比较少、提案答复存在“自提自答”等不足之处。委员周功清提出,要建立政协监督和调研的长效机制;县政府对于政协提案的办理要发挥好、协调好主体作用。

  卢孔群等新一届委员表示,要做好接力工作,今后要多学习,多关注时政热点,多提优质提案,并期待得到有关部门的认真答复。

  许燕青等老委员建议县政协多搭建一些平台,给新委员多提供一些培训学习的机会;委员们要多了解一些督导单位做的事情,使调研更加深入;要身体力行,传递正能量,把相同类型的提案实行分组、分类,统一监督办理情况,加强提案后续管理等。

  委员陈丽彬等呼吁县政府出台更多的优惠政策和提供更优的平台,改善部分优秀教师外流现象。(记者 黄志慧 通讯员 谢周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