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第五组(科协、科技):加大支持力度 重视人才引进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今日下午,科协、科技联络组委员和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围绕政协两个报告,结合自身工作,提出许多可操作性的建议。

  林益民委员认为,提案办理须注重“时效”和“实效”,特别是重点提案和良好建议在办理过程中需要进行“回头看”,尤其要密切跟踪、及时监督落实情况。同时,他建议要深化“四无”行业整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努力促进全县有关行业转型升级。

  王同伟、谢长庆、陈孝涨、蔡美密、殷兴景、林笑丹等委员认为,近年来,不论是我县一些机关事业单位科技人才引进,还是部分企业科研人员聘请、优秀大学毕业生招聘,都普遍存在人才引进难等问题,建议县委县政府继续加大人才引进支持力度,切实改变各种人才引进难的局面。

  吴世隆委员表示,将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能,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促进我县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为全面落实我县“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见习记者 唐文僖 通讯员 王人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