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第二组(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关注民生热点 力促社会和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今日下午,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联络组的委员和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围绕县政协“两个报告”,就“大拆大整”、医疗、交通、旅游等群众关心的社会问题纷纷发表看法和意见,并提出许多可操作性建议。

  洪莹委员认为,苍南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应科学规划、全面开发,将一颗颗“珍珠”真正串起来,打造全域旅游,以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前进步伐。洪莹说,目前我县医疗机构仍存在血小板分离机等部分医疗设备缺失问题,希望县政府安排专项资金进行补齐,进一步提升苍南医疗水平和群众幸福感。

  黄爱群委员建议,作为美丽公路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我县应因地制宜,通过对现有设施进行改造、整合社会资源等方式,有序推进普通公路服务站建设。同时,要充分注重服务站的建后管理养护,确保其发挥实效。

  卢文娜委员则表示,食品、药品安全是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县应进一步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专业人才配备力度,提升监管能力,真正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