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等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今日下午,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黄锦耀主持会议。

  会议以表决的方式,推选黄荣定、郑建忠、黄锦耀、胡长虹、李青、丁振俊、冯兴钱、温兴华、王忠秀、林霄、魏中梁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及大会日程;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大会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及第一排就座人员名单;通过关于质询案的提出及处理规定;听取各代表团关于设立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议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县人大有关专委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并通过相关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决定,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月18日中午12时整。(记者 黄志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