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人大代表今向大会报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今日上午,参加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承载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分赴各代表团驻地报到。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积极热情地为代表们做好报到登记,发放会议材料等相关服务工作。代表们则表示将迅速调整心态,以最饱满的情绪,最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会议中去,将基层群众的真实心声表达准确,将广大群众的基本诉求表达到位,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

  据悉,今年应参会的人大代表共362名,会议将于今日上午正式开幕。(见习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