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两会”召开党员会议 成立临时党委,黄荣定任书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今日下午,县“两会”召开党员会议。市县领导宋志恒、黄荣定、苏庆明、郑建忠、张传君、黄锦耀、陈国苗、胡长虹、蒋献生、李青等出席会议。会上成立了大会临时党委,黄荣定任书记。

  县委书记黄荣定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肩负好政治责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苍南发展大局出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汇聚全县各级智慧和力量,奋力推进苍南加快发展。要坚持民主意识,带头审议好各项报告,牢记人民嘱托,履职尽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谈成绩、找差距、提建议,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要强化党性意识,坚定正确政治立场,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同时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敢抓敢管敢于负责,认真细致做好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工作,为开好“两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希望大家在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下,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开好“两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使本次“两会”真正开成民主团结、共谋发展、风清气正的大会。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恒要求,党员代表、委员要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正确认识自己的双重身份,既要认真行使法定职权,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带动全体代表委员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履职尽职;同时,要严明纪律规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报告审议好,把新一届领导班子选好,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高质量完成大会交代的各项任务。(记者 缪依含)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