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胡长虹参加第三组(工青妇社保)讨论:当好智囊团 搭建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在参加总工会、共青团(青联)、妇联、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组(第三组)讨论时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履职作用,勤于学习、敢于监督、勇于创新,为苍南的改革发展、和谐稳定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上,各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县实际,聚焦民生焦点热点,在关注弱势群体、推进法制建设、畅通反馈渠道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并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

  胡长虹在听取委员们的讨论后指出,各位政协委员要强化大局意识,当好改革发展的“智囊团”。围绕“拆治归”等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把人才智力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优势,加强关注和研究,抓住社会热点难点多提高质量的提案,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强化为民意识,搭建改善民生的“连心桥”。把维护和实现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群众疾苦,反映群众诉求,做群众的贴心人。

  胡长虹指出,要强化监督意识,当好“助推器”。以调研、视察、提案、大会发言等为载体,围绕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活动,提出真知灼见,督促工作落实,切实提高民主监督实效。要强化稳定意识,凝聚“正能量”。充分发挥在各自界别中有威信、在群众中有影响的优势,主动疏理群众情绪、化解不稳定因素。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新理论、新知识的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增强参政议政、协调能力、化解矛盾的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记者 缪依含)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