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会议举行预备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会议宣布: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就绪,将于明日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

  会议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以及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同时还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和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主持会议,县委书记黄荣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黄锦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温兴华、高友平、王忠秀,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候选人丁振俊在主席台就座。(记者 徐珊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