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陈国苗参加第一组(中共)讨论:牢记政协使命 提升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今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副县长陈国苗在参加政协中共组讨论时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珍惜政治荣誉,切实担负起政治使命,守纪律讲规矩守底线,贯彻执行好县党代会提出的“1+5”目标定位,努力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苍南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中共组大多来自机关,还有许多“老领导”列席会议。讨论时,委员们纷纷对上一届县政协以及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重点围绕“两个报告”和实体经济发展、新委员履职、政协自身建设等话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陈国苗要求,广大委员要恪守政协委员底线,坚持党的领导,维护核心讲政治,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好党代会提出的“1+5”目标定位。要牢记政协性质定位,切实提升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铸铁军、打硬仗”的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打造一支苍南政协铁军。

  “政协有为才有位” 。陈国苗强调,委员们要牢记政协职能,努力做到“党委想什么,我们谋什么;政府做什么,我们帮什么;群众急什么。我们做什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大局,积极服务群众,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来,着力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谋良策、出实招。 (见习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