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参加第二组(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讨论:发挥自身优势 多献务实之策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郑建忠在参加县政协第二组(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讨论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凝聚推动发展、服务人民的共识,为加快推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贡献力量。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副主席候选人朱植丰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大拆大整”、旅游、医疗、交通、城市治理等话题提出诸多意见。郑建忠认真倾听委员们的发言,并不时参与交流。在听取记录委员们的建议后,郑建忠指出,五年来,县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组织和动员全体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反映社情民意,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郑建忠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当好经济发展的“智囊团”,主动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考虑和推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苍南发展献计出力;要强化为民意识,搭建改善民生的“连心桥”,把维护和实现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要强化监督意识,当好工作落实的“助推器”,做到开展监督有计划、有题目、有载体,切实提高监督实效,以调研、视察、提案、大会发言等为载体,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监督活动,督促工作落实;要强化和谐意识,凝聚维护稳定的“正能量”,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宣传发动、化解矛盾、协调关系等工作,充分发挥在各自界别中有威信、在群众中有影响的优势,主动疏理群众情绪、化解不稳定因素,带头释放正能量,为建设和谐文明苍南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