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聚言汇智 共谱新篇——热烈祝贺县两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征衣未解,号角又起。

  2017年的苍南“两会时间”开始了,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今天,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今天,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齐聚一堂,汇聚真知灼见,共谋改革发展大计。我们向县两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期待在新的起点上,为苍南新一轮的发展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开拓奋进。

  过去五年,全县人民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新挑战、全力推动新发展,扎实推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硕果累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16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60.2亿元,是2011年的1.6倍,年均增长9.0%;财政总收入51.7亿元,首次突破50亿元。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的结果,凝结着人大、政协组织和代表、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彰显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在发展的历史坐标上,2017年注定是一个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这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县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今年两会承前启后,也注定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两会。

  去年,县第九次党代会描绘了今后五年苍南改革发展的新蓝图。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的总体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尤其是要立足“五个定位”,实施“五大提升”,为苍南发展寻找新动力,为苍南创新开拓新格局。

  聚言汇智、共谱新篇,两会无疑是一个宝贵的契机,也是一个重要的平台。我们期待,今年的县两会凝聚起更强大的信心和力量,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衷心祝愿县两会圆满成功!(本报评论员)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