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于春华作报告 黄荣定苏庆明郑建忠张传君胡长虹等出席 陈国苗主持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今天上午,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在县人民大会堂开幕。326名政协委员满怀迎难而上、锐意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们将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围绕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推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39名,开幕会实到委员326人。开幕会上,县政协九届主席张传君,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副县长陈国苗,副主席于春华、朱诗力、黄邦领,副主席候选人李晖华、朱植丰及政协主席团成员等在主席台就座。

  开幕会上,县领导黄荣定、苏庆明、郑建忠、黄锦耀、胡长虹、林森森、蒋献生、周燕伟、白洪楞、汪泽斌、李青、陈为来、黄悌敏、丁振俊、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温兴华、高友平、王忠秀、林霄、肖剑、徐顺和、张小敏,县政府副县长候选人,县政协往届主席、副主席,县人武部政委,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核电办主任,海军八处政委、处长等应邀出席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20分,主持人陈国苗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庄严的国歌声。

  于春华代表县政协九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于春华说,九届县政协任期的五年,是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的五年,也是苍南发展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的五年。五年以来,九届县政协常委会在中共苍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调查研究扎实深入,协商议政成果丰硕,民主监督实效增强,团结联谊广泛拓展,为助推苍南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贡献了力量。

  “新形势赋予新使命,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于春华说,今后五年是我县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五年,是全面深化改革、补齐发展短板的五年。新一届的政协工作要切实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完善机制建设,构建常态化的协商议政格局;增强监督实效,形成规范有力的民主监督机制;提升建言质量,促进政协履职成果转化;强化团结联谊,广泛凝聚助推发展的合力;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以更高标准从严加强自身建设。新一届的政协将在中共苍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县第九次党代会作出的工作部署,继续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大战略部署,矢志不渝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切实履行好政协三大职能,为加快推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邦领受县政协九届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关于县政协五年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还表彰了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等。 (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