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视察人代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4日消息:今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秀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县城灵溪检查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

  连日来,县城喜迎“两会”的氛围渐浓,在主要街道、车站、酒店等地,喜迎“两会”胜利召开、向“两会”代表委员学习致敬等标语随处可见。县农商行、银泰城、银联置业等户外广告和LED显示屏纷纷播放迎接“两会”召开的宣传画面,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苍南国际大酒店、万豪大酒店、万豪之星酒店,认真察看、深入了解报到处、会议室、住宿等准备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指导意见。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县人民大会堂。会场外,显眼的宣传牌、横幅及鲜艳的花卉都衬托出了浓厚的会议氛围,会场内,工作人员也正有序进行着相关布置。检查组就各种设施设备一一进行检查,并表示充分肯定。

  检查中,检查组叮嘱相关负责人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切实做好会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同时要将安全隐患排查到位,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肖冰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