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4日消息:今天下午,县政协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就即将举行的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会议内容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指出,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是我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县政协履行职能的最高形式,也是广大政协委员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的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各委员和召集人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会议期间要充分体现政协参政议政作用,有序开展政治协商活动。各组召集人要认真自觉履行好召集人职责,督促委员按时参会,遵守大会纪律,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要组织好界别讨论和大会发言工作,引导委员讲真话,道实情,进诤言,出实招,把基层声音、群众愿望反映上来,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今年,市里专门派出8个督导组来到我县,对全体委员、列席人员遵守会风会纪、选风选纪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各组召集人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会议纪律,自始至终保持良好会风;各委员和列席人员要注意形象,严格遵守会风会纪、选风选纪和换届纪律,发挥主人翁精神,展示委员良好的风采。 (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