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政协委员今报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4日消息: 今天下午,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到驻地酒店报到。在未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围绕我县发展的方方面面和百姓生活的点点滴滴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据悉,今年应参会的政协委员339名,列席人员164名。

  一些委员告诉记者,他们这次在会前做足了准备,精心准备了提案前来参加大会。采访中,委员们对于本次大会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将就小微企业发展、关爱弱势群体、治理青山白化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见习记者 刘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