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启动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全面消除公共娱乐场所消防隐患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4日消息:笔者从日前龙港镇安委会了解到,2月10日开始,龙港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深刻吸取近期省市各地安全事故教训,推进事故防控工作。

  会议通报了龙港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情况,并就加强节后企业复产复工及危旧房改造等领域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并要求各社区、部门深刻吸取近期省、市各地重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采取更加扎实、有力、有效的措施,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将以足浴、汗蒸、桑拿、洗浴等场所为重点,针对公共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等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切实解决一批消防安全重点和难点问题,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发生。(通讯员 李求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