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旅游便民再出新招 景区电子年卡火热办理中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4日消息:苍南旅投集团今年全面推出旅游电子年卡,办卡游客只要手持身份证,就可方便出入规定景区,让市民共享我县旅游业发展红利。

  据悉,电子年卡在办理、使用、信息共享等方面比往年纸质年卡更为便利。用全新电子年卡以取代传统纸质年卡,以避免纸质票证制作及发行成本较高、以及游客无法自由设定办理时间等方面的不足,从而确保游客更加安全便捷的使用年卡进行参观游览。通过收集年卡刷卡频率、办卡人员年龄档结构、籍贯等,旅游管理部门将快速获取旅游消费数据,改善旅游服务环境。电子年卡支撑平台依托居民身证份的方式建设,办卡游客只要手持身份证,就可出入规定景区。

  景区旅游电子年卡,办理方式请关注苍南旅投微信公众号号:办理电子年卡用户可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在我县五大景区(玉苍山景区、渔寮景区、玉龙湖碗窑景区、炎亭景区、石聚堂景区),不限次免票(除规定节庆期间外,如劳动节3天,国庆节7天或遇景区特别情况,由苍南旅投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刷卡入园。 (通讯员 朱怀德 朱然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