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微笑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二小三年级 黄语暄

  微笑是春天温暖的阳光,让人愉快地度过每一天;它是清凉的泉水,洗净人的心灵;它是炙热的火焰,让人温暖。

  微笑,让人快乐,让人幸福。微笑的时候,是人最美的时候。生气的时候,微微一笑,怒气就被赶走。伤心时,微微一笑,便不再伤心。无聊时,微微一笑,就不在无聊了。微笑,让人开心。

  美丽的微笑,最为迷人。微笑人人都会,但很多人都笑不出它的魔力。只有拥有童心的人,才会笑出它的魔力。那就是——孩子。孩子们自由玩耍的时候,快乐的笑容,值得人们珍惜。美丽的笑容,使人心动。所以,笑起来吧,笑起来吧!让每个人都看到我们的笑脸。让每个人都开心起来!

  微笑,让人开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