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我学会了飞翔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实验二小三年级 陈嫣然

  我睁开双眼看到了这美妙的世界。

  我看到许多鸟儿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我好羡慕。

  等这些鸟都飞回鸟巢时,我用自己渺小的嘴说:“请你们教教我怎么飞吧!”那些鸟说:“哼!就你这个小东西,还想飞?等几年再说吧。”我生气地想:“切!只是飞,谁不会啊!”

  我蹦上了高高的枝头,闭上了眼睛跳下去,然后用吃奶的力气拍打着翅膀,扑通,我掉在了下面的树枝上,上面顿时传来了一阵阵嘲笑声。

  “砰砰!”一阵枪声,吓得鸟儿到处飞窜。“砰”一颗子弹打断了我站的那根树枝,我掉了下去,再次奋力地拍打着翅膀,我居然飞了起来。

  我飞上了高高的蓝天,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