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画画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站前小学四年级 杨子珩

  某年某月某天,我明白了要怎么画画。

  那天,我和妈妈像平时一样去上课。在课上,我画出了一个小手长长、头圆圆、身子小小的小人。我心想:“啊啊!我是第一。”之后,我左画画右画画,画出了一个漂亮的沙滩。

  可是,我耳朵太灵了。

  课间,妈妈走来看了看我的画。老师对妈妈说:“子珩画得有点不好了,我建议……”他们说好了之后,我说:“妈妈,我是不是画得不好?”妈妈说:“画得很好啊!”那时,我也明白了妈妈不想我伤心。之后,我拿起一张白纸:“谢谢老师的建议。”老师笑了笑,允许我再画一张。

  最后,我画了一个身子大大、头圆圆、小手不长的一个小人和一个美丽的沙滩,画在我眼里,就是第一名。

  无论我八九十岁,我明白的画画还是生动、美丽、逼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