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代表会前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3日消息: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率300余位县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代表们围绕近年来我县交通建设取得的重大成绩,以及事关我县全局的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和民生问题,深入开展视察调研,为出席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做好准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男、温兴华、高友平、王忠秀,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候选人丁振俊,县政协副主席魏中梁一同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统一从县城新区中心湖公园广场出发,沿灵龙大道行至龙港新城,来到沈海高速复线鳌江特大桥施工现场,视察龙港新城和沈海高速复线鳌江特大桥建设情况。离开鳌江特大桥施工现场,代表们途经世纪大道、灵龙大道、玉苍路、藻溪镇来到灵沙公路与环海路交汇处,现场视察灵沙公路建设情况。视察中,代表们认真听取交通局负责人关于工程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近年来我县交通路网发展、城市化建设及“十三五”期间规划发展情况。

  苏庆明希望各级人大代表们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深入基层调研,了解群众呼声,积极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为“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