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网络媒体走转改】坪南渔民换个方式“靠海吃海” 1.5亿元打造的海洋乐园5月开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3日消息: 坪南村是金乡镇石砰社区的一个偏僻小渔村,一直以来,这里的村民都以捕捞为生。如今,坪南村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总投资1.5亿元的海洋乐园将于今年五月在这里开业,渔民们可以换个方式“靠海吃海”了。

  坪南村现有人口3600多人,主要以渔业为生。自“一打三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金乡镇决定在该村引进“浙商回归”项目,着力打造集生态养殖、休闲娱乐美食于一体的旅游休闲区,解决渔民后顾之忧。

  据悉,海洋牧场暨“欧乐湾”梦幻海洋乐园项目由在外经商的饶道新回乡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一期投资5000万元,目前已完工梦幻海洋乐园、隧道主体工程、栈道工程。二期投资5000万元,将在今年5月份前全部完工,包括新建儿童水上游乐园、冲浪游泳池、海参养殖基地以及无人岛开发等。

  如今,一栋栋风格别致的欧式建筑错落有致地排列在堤岸上,面朝大海,与湛蓝的海水、蔚蓝的天空,形成了一幅优美的画卷。金乡镇副镇长陈庆泽告诉笔者,该项目将着力挖掘当地海文化,将以生态养殖为基础,依托海、山、岛、湾多层次立体空间打造欧式风情海洋文化乐园,开创新型海洋经济开发模式。(通讯员 吴宝春 林高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