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网络媒体走转改】边防战士齐动手 装扮军营别样过大年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4日消息:春节临近,县公安边防大队院里的树枝上挂着很多小红灯笼,窗户被贴上了大大小小的“福”字,军营被战士们装扮得年味十足,有的战士正在给父母写家书,有的捧着电话给家里拜早年。

  “我已经四年没跟父母一起过年了,刚来部队时,想家的感觉越来越浓,现在过年了,有战友们陪伴,感觉好了很多。”22岁的士兵赵长春笑言道,部队就像一个大家庭,这里也很温暖。

  据介绍,大队积极组织此类活动,不仅能让战士们过个好春节,还能充实官兵的文化生活,营造温馨的警营文化氛围,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据了解,县公安边防大队下辖龙港、舥艚、炎亭、大渔、霞关5个边防派出所和一个机动中队,担负着部分社区的治安管理任务、苍南沿海的边防保卫任务以及对台小额贸易点的监管看护。(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陈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