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网络媒体走转改】苍南县文化馆2017年“迎新春、送祝福、送春联”活动走进藻溪镇九堡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2日消息:新春佳节将来之际,为给当地群众新年增添喜气,1月21日下午,苍南县文化馆和藻溪镇综合文化中心在九堡村文化礼堂举行2017年“迎新春、送祝福、送春联”活动。

  天朗气清,九堡村文化礼堂墨香四溢,祝福满满。书法家们聚精会神地挥毫泼墨,或行云流水,或龙蛇飞动,或鸾漂凤泊,笔法各具特色。“旧岁又舔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年年顺景则源广,岁岁平安福寿多”“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一对对充满新年祝福的对联挂满礼堂四壁。群众们爱“联”心切,深怕自己“意中人”被他人掠夺,未待墨迹干透,便迫不及待地将春联收入囊中。

 

  群众纷纷表示,能在自家门口贴上书法家亲笔书写的对联,这个年不仅过得有年味,更添了书香味。

  祝福语和赞叹声写不尽九堡村民众和谐幸福欢乐声。直至夕阳西下,现场送对联活动才结束。(通讯员 陈成艇 何月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