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林志荣膺“十佳助警市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9日消息:温州市第五届“十佳助警市民”评选近日揭晓,县公安局桥墩派出所已故辅警林志名列其中。

  据悉,林志是家中独子,在当过兵的父亲及舅舅的影响下,从小立志要成为一名警察,没能考上警校成了他的心结。为弥补心中这份遗憾,2014年8月,大学刚毕业的他毅然选择来到桥墩派出所,成了一名辅警。2015年,因在工作中表现出色,林志被评为优秀协辅警,并被任命为辅警组长。去年9月28日,受台风“鲇鱼”影响,桥墩多处被淹,为救助受灾群众,林志不幸触电倒下,经抢救无效牺牲,生命永远定格在23岁。

  此外,县交警大队灵溪中队副中队长兰准銮获市第五届“十佳爱民警察”提名奖。(记者 缪依含)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