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打造旅游产品新样板 矾山入选首批省旅游风情小镇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9日消息:日前,省旅游局发文公布21个小镇为首批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单位,我县矾山镇榜上有名。

  旅游风情小镇将作为浙江乡村旅游“十三五”时期优先发展的重点区域,建成3A级以上旅游景区,成为旅游产品多样、旅游效益突出、产业融合共赢的新样板。因此,这些小镇将得到资金支持、土地保障、融资创新、营销推广上的省内政策红利。

  省旅游局要求各市、县(区)旅游局(委)要指导创建单位落实创建主体责任,明确小镇的四至范围和核心区域,制定保护规划和实施方案,深入挖掘和保护当地传统文化,充分展示以建筑风貌、风俗节会、风物特产、餐饮风味和人物风采为主要内容的乡土风风情,积极开展示范性创建,努力通过文脉保护和旅游植入,使乡韵、乡愁、乡风得以有灵魂地延续和升华,把旅游风情小镇打造成为新的有影响力的浙江旅游特色产品。

  本次评选是在各地推荐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省旅游局审核公布。 (通讯员 张耀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